雖然和網友聊天是沒有關西的,
但是 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他你自己私人的資料...
對於他所問的是否他去學國文或是你去學英文,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要去信他的話
而且因該是沒有人說一定要去學哪種類的語言吧!
像你們這樣的談話就因該可以對話了呀
根本沒必要再去學


我之前也有交網友,也是沒幾天就叫我寶貝 捨麼的
之後我就不再跟他聊嘞
這是我的作法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亂叫我 而且根本就不是很熟的狀況

一個禮拜就這樣的話 我覺得事有點怪怪的
一個正常人是不會認識一周就叫別人捨麼之類的
如果你不喜歡 你可以跟他說
是 或許他有可能是真想交朋友 或是詐騙的
你都不可以把你的身分證...之類的告訴他
別害怕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