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薦去英美美語問問~

托福IBT要考的內容比較難 有聽說讀寫
所以他是給專門要出國唸書的
托福ITP考的是文法 閱讀 聽力 比較簡單 學費也比較便宜

托福難在聽力部分講話很快有時會漏掉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處在一個英文的環境裡訓練聽力
聽聽icrt廣播 如果你喜歡音樂的話滿推薦你的
如果想了解時事~可以推薦你看cnn 或bbc
如果喜歡戲劇 可以看歐美影集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最重要的是要撥時間去學習才行


這裏啊上課時間也彈性 重點是學費也不貴
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可以輕鬆學英文的地方啦
建議他從基礎好好打起
這樣將來要考認證比較輕鬆
他們的師資都是國外留學碩士
而且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他們的班級制度非常適合練習會話口說
教材也是採原文教材
你可以上網看看他們的資訊或到鄰近分校作諮詢
畢竟英文是自己要學
他們有很多教材可以幫助不同程度的同學
達到他們想要的成績

我以前是從基礎的開始上
我覺得這裡的文法字彙都上的很紮實
所以後期進多益的班級就不會吃力
他們上課是小班制的 跟老師同學互動會比較多
學起來也比較有效率
教材也很專業 都把精華彙編成冊了


以下是他們的大概介紹


英美的TOEFL教材是以ETS最新TOEFL ibt 試題匯集而成,
整本書籍的編輯,翻譯,解答上,皆有口皆碑.全書蒐集國
內外的正式考題資訊而編著而成.這套TOEFL ibt的模考
書在難易度及題型分配都非常專業化,學生在英美上課
可以完完全全針對TOEFL ibt ��題學習達到效果.

希望有幫助到你哦^^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