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韓星是很難的
部是說想當就能當的
而且你現再才國一 以你的條件是不可能有經紀人簽你的喔
你看隨便一個韓星 都是從練習生苦練好幾年 才有辦法出道的
前幾年有大概十幾個台灣人去韓國當實習生 但全部都被韓國淘汰了
由此可見想在韓國出道成明星是需要外貌 實力 語文能力佳 才能 歌聲好 舞蹈佳
才有錄取的可能性
你說想讀韓國學校 那你的英文和韓文能力要非常好喔 不然怎麼溝通呢
但你現在已經國一了 也應該不會韓文(聽的懂歐巴 歐尼 擦朗黑 切敗 康擦朗咪塔 這些問候語是不算會韓文的) 這樣要進韓國學校一定很辛苦 要不就是從現在開始苦學韓文和英文吧 或許會有機會囉

4.如果第2次要去韓國的話公司會寄機票嗎??到了韓國的話會有人來接嗎??
如果沒有是要自己去嗎??((但又看ㄅ懂韓文

5.我韓文只會一點點,英文也沒有很會,那去到韓國當練習生怎麼辦??

6.如果第2輪要去韓國選的話,當天晚上要住哪??

7.如果要去讀韓國高中的話需要神麼證件之類的嗎??
學費是公司付還是自付??
上課時間會跟其他人一樣嗎??

8.如果要簽約的話簽約單是韓文但看ㄅ懂怎麼辦??

"以上這些問題我想現在你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你連初試都還沒錄取擔心這些幹麻呢
不過若你初試入取了 之後這些問題都會有工作人員和老師一一告訴你要怎麼做


1.【第二輪測試相機拍攝和人臉對臉試聽與選角導演】→這句是神ㄇ意思??

A:我想這句話翻譯的意思錯了方便的話能給我原本的英文嗎?我能幫你翻譯

2.【請一定要記下正確的手機號碼或您希望我們與您聯繫陸行號
(包括國際國家代碼)】→ 還有這句??

A:這句話是在說如果你初試有入取的話 它需要你的手機號碼跟你聯絡並通知你有無入取 國際國家代碼就是 像我們台灣是+886 如果你的手機號碼是0912345678 那加入國際國家代碼就是 +886912345678

3. 請問一下,如果是用E-MAIL的話,唱歌的話是傳影片還是錄音??
唱歌跳舞是要一起嗎??

A:是錄影喔 傳影片

希望這些資訊有幫助到你 祝你成功邁向你的夢想^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