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慢慢在深夜來臨
正是雪女王的天下 (à son tour 輪替的意思)
寂寞國度
是我永遠屬於的地方
風呼嘯而過,我不要再想著明天
但這實在是太難了,我痛苦難當......

隱藏你的力量,不能說出來
 要小心,這是生存的秘密
不要感情用事,沒有折騰,麻木不仁
解放吧,擺脫吧
我從來沒有說謊
解放吧,擺脫吧

我心意已決
我失去了夏日童年
在冬季時...
寒冷對我來說是自由的代價


當我們在高處俯瞰
一切都顯得微不足道
那悲傷,焦慮和恐懼
我早已拋開
我想知道這神奇的力量能給我什麼能耐(Je veux voir ce que je peux faire
De cette magie pleine de mystère  一起翻比較順)

好的,壞的,都沒關係

沒關係


解放吧,擺脫吧

星星們把我抱在懷裡
解放吧,擺脫吧

不,我在也不哭
我在這裡
是的,我在這裡
迷失在冬季...

上天給我力量來占據這地方
我的靈魂是那冰畫冰雕
而我的想法是雪花
我回不去了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解放吧,擺脫吧

現在,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
解放吧,擺脫吧

最完美的公主
我在我的夢想之地
迷失在冬季
寒冷對我來說是自由的代價



我盡量這著原文翻  大概就是這意思

參考資料 GW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