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建築物和地點往往是命以人作為命名,
但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那個人還活著"或者"此人不怎麼出名"時
但是"都會交通相關當局"(這是專有名詞我只能照著翻譯)在洛杉磯
決定以一個還沒死且無名的人- 阿赫·溫斯頓
命名一個公車停車場 (BUS YARD? 我也沒聽過)
這樣的一個榮譽因為他的忠誠

畢竟 他已經花了66年完成這項工作而只有得到缺勤一天
而那天是當他的妻子去世時

這是第一次有管理局以一個員工做為命名
大約150個阿赫的夥伴參加這項典禮來重新命名這的停車場

接下來的星期一
出生在俄克拉荷馬州91歲的亞瑟
一個表現為工作在公車停車場
帶領11位工人 最大功勞的男人
到場了

問他是否有什麼特殊的愛好,他說
"如果我回家 我也只是待在家沒事做"
補充說 " 我還沒打算養老呢 "
......................................................

我有修改其中 也有添加一些文句
讓上下文更符合中文也更令人理解

喜歡我的翻譯
請別吝嗇你的最佳解答
不要神隱
感謝您

參考資料 大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